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山東代表團分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內蒙古代表團的重要講話 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劉家義李干杰出席並發言

2020年05月24日15:37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努力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

本報北京5月23日電 今天下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山東代表團分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山東代表團團長劉家義、副團長李干杰出席並發言。

大家在發言時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充分體現了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執政理念,體現了人民領袖愛人民的真摯情懷,體現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強烈宗旨意識。學習以后,深受觸動,深受教育。習近平總書記始終裝著人民,始終為了人民,始終造福人民,同人民群眾心連心、同呼吸、共命運,匯聚起干事創業的磅礡力量。作為全國人大代表,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做到忠誠干淨擔當,更加奮發有為地做好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要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時時處處事事向習近平總書記對標對表,始終忠於黨和人民。要認真落實“三嚴三實”要求,帶頭嚴格遵守黨紀黨規,帶頭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干干淨淨做事、干干淨淨做人。要樹立正確政績觀,敢於負責、勇於斗爭、為民奮斗、為民盡責,努力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以實際行動踐行初心使命。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