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遼寧代表團召開臨時黨支部委員會議 陳求發主持並講話

2020年05月24日14:31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遼寧代表團召開臨時黨支部委員會議

本報訊 特派記者楊忠厚北京報道 5月23日,遼寧代表團召開臨時黨支部委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認識、統一行動,確保圓滿完成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各項任務。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遼寧代表團臨時黨支部書記陳求發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遼寧代表團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上來,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臨時黨支部要認真履行好肩負的政治責任和政治使命,組織領導好遼寧代表團各項工作,引導代表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確履行職責,認真提出建議,確保以嚴明的政治紀律、飽滿的精神狀態、扎實的工作作風開好這次大會,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

全國兩會結束后,省委將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在各市、縣市區設立分會場,確保兩會精神學習到位、宣傳到位、落實到位。要精心准備全國兩會精神傳達學習工作,緊密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省市縣三級及各部門、單位要深入學習領會全國兩會精神,緊密結合兩會確定的目標任務,加強上下聯動,抓好任務分解,積極主動作為,強化有效銜接,明確落實措施,統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切實把各項工作抓緊抓實抓細抓落地,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努力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