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代表團分組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 石泰峰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查 

2020年05月24日14:27    來源:內蒙古日報

原標題:內蒙古日報數字報-內蒙古代表團分組審查計劃報告和草案預算報告和草案

本報北京5月23日電 (記者 戴宏 章奎)5月23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在駐地召開代表小組會議,審查國務院關於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審查國務院關於2019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2020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

內蒙古代表團團長石泰峰,副團長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查。副團長林少春、馬學軍分別主持代表小組會議。國家有關部門聽會人員通過視頻聽取代表審查意見。

張建民、李琪林、於旭波、馮艷麗、孟憲東、龔明珠、奇巴圖、趙江濤、李全文、賈潤安、郭艷玲、張磊、張曉兵、孟和、邢界紅、代喜院等代表發言。大家認為,報告和草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緊扣黨中央、國務院重大決策部署落實,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與政府工作報告緊密銜接,體現了與時俱進、改革創新的精神,體現了人民意願和民心期待,完全贊同。

代表們結合審查報告和草案,結合各自工作實際,從希望國家加大對“科技興蒙”的支持力度,加強就業促進服務方面工作,增收減支保重點,將馬鈴薯納入產糧大縣補貼范圍,支持、鼓勵可降解型塑料產品研發使用等方面提出意見和建議。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