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西藏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吳英杰主持

2020年05月23日15:18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西藏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本報北京5月22日電(常川 張尚華 陳躍軍)5月22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西藏代表團在駐地舉行全體會議,認真審議李克強總理代表國務院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國家部委有關負責同志到會聽取意見。

西藏代表團團長、自治區黨委書記吳英杰主持會議。全國人大代表、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白瑪赤林,全國人大代表、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全國人大代表、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洛桑江村,全國人大代表、自治區主席齊扎拉參加審議。自治區紀委書記、監委主任王衛東,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院長索達,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朱雅頻列席。

吳英杰、白瑪赤林、趙克志等代表圍繞政府工作報告發言。大家一致認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通篇貫徹了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貫徹了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系統總結了一年來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巨大成績,深刻分析了面臨的形勢任務,對今年重點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是一個統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好報告,大家完全贊同、堅決擁護。

代表們表示,過去一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深刻把握“兩個大局”,妥善應對國內外風險挑戰,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偉大進程中取得新的重大進展。特別是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黨中央高度重視、英明決策,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保持了我國經濟社會平穩運行,再次充分展現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我國國家治理體系具有的強大生命力和顯著優越性,再次充分展現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在一切困難面前敢打必勝的強大力量。 

代表們一致表示,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擁戴信賴忠誠捍衛核心,自覺在思想上高度認同核心、政治上堅決維護核心、組織上自覺服從核心、行動上緊緊跟隨核心,集中精力開好會議。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治邊穩藏的重要論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持黨的治藏方略,堅定堅決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這次全國兩會確定的目標任務,落實好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思路舉措,推動西藏各項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績,以長足發展和長治久安的新成績踐行對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絕對忠誠。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