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石泰峰主持會議

2020年05月23日14:04    來源:內蒙古日報

本報北京5月22日電 (記者 戴宏)5月22日下午,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在人民大會堂東大廳舉行全體會議,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內蒙古代表團團長石泰峰主持會議,副團長布小林、李秀領參加審議。生態環境部部長黃潤秋、國務院扶貧辦主任劉永富到會聽取意見。

會場氣氛熱烈,代表們發言踴躍。代表們認為,報告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實事求是總結去年以來的成績,深入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系統部署今年下一階段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特別是緊扣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和我國外部環境變化,提出了切實可行的目標任務和政策措施,是一個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引領發展、為民務實的好報告,表示完全贊同。

代表們表示,新的一年裡,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定信心,迎難而上,積極作為,有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沖擊和影響,積極應對外部環境變化帶來的風險和挑戰,堅定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加大“六穩”工作力度,完成“六保”任務,筑牢民生保障網,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為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力量,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而不懈奮斗。

費東斌、霍照良、薛志國、呼和巴特爾、梅花等代表先后發言,從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加大草原生態保護建設力度、筑牢我國北方生態安全屏障,發揮流動黨支部作用、搭建農民工致富平台,提升動物疫病防控能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民族團結進步教育要從娃娃抓起等不同角度,就貫徹落實政府工作報告談了意見和建議。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