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

青海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推選王建軍為團長

2020年05月22日10:01    來源:青海日報

原標題:青海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本報北京訊 (記者 薛軍 李欣) 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青海代表團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推選王建軍為青海代表團團長,劉寧、張光榮為副團長。

會上,我省代表團審議了《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並同意提請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預備會議審議。

王建軍說,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的特殊時期,決戰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青海團全體代表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開好會、履好職、盡好責,思想上高度重視,准備上認真充分,紀律上嚴格要求,安全上萬無一失,一如既往樹立和發揚好的作風,展示我省代表的良好精神面貌,確保圓滿完成會議各項任務。

當天上午,我省代表團對代表擬提交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議案建議進行了討論和研究。

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陳明國、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蒙永山列席會議。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