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楊澤江同志遺體送別儀式在石家庄舉行

王東峰、許勤、葉冬鬆等到石家庄市殯儀館送別

2020年05月20日08:38    來源:河北日報

原標題:楊澤江同志遺體送別儀式在石家庄舉行

河北日報訊(記者四建磊)5月19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久經考驗的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原中共河北省顧問委員會主任楊澤江同志遺體送別儀式在石家庄舉行。

楊澤江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20年5月13日19時26分在北京逝世,享年100歲。

楊澤江同志逝世后,習近平、李克強、栗戰書、王岐山、陳希、陳全國、胡春華、胡錦濤、溫家寶、張德江、俞正聲、宋平、吳官正、趙克志、張慶黎、顧秀蓮、李海峰等同志,通過各種形式對楊澤江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中共中央組織部和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及部分兄弟省市對楊澤江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王東峰、許勤及中央機關、外省市有關同志,到家中吊唁或通過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問。

5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殯儀館萬芳廳庄嚴肅穆、哀樂低回。正廳上方電子屏上顯示著“沉痛悼念楊澤江同志”,電子屏下方是楊澤江同志的遺像。楊澤江同志的遺體安臥在鮮花翠柏叢中,身上覆蓋著鮮紅的中國共產黨黨旗。

上午9時,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政協主席葉冬鬆等,在哀樂聲中緩步來到楊澤江同志遺體前肅立默哀,向楊澤江同志遺體三鞠躬,並向親屬表示深切慰問。

有關省領導,楊澤江同志生前親朋好友等前往送別。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