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市政協召開五屆第41次主席會

2020年05月20日11:11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5月19日,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肖雷主持召開市政協五屆第41次主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市委五屆第145次常委會(擴大)會議、市委政協工作會議和市兩會精神﹔研究了市政協領導工作分工和其他事項。

肖雷要求,全市政協各級組織、廣大政協委員要認真學習貫徹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市委五屆第145次常委會(擴大)會議、市委政協工作會議和市兩會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來,不斷提高政治站位,自覺用會議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機遇,按照市委“1234”工作思路和市政協“1111”工作部署,立足政協職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脫貧攻堅,廣泛深入開展“走基層、解難題、抓落實”活動,不斷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為爭創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示范城市、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發揮應有作用、作出新的貢獻。

市政協副主席歐太元、江陵、唐劍、吳濤、鄭建軍,秘書長李全富出席會議。(廣安日報 實習生 馬伊麗 記者 盧琴)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