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不斷提高城市管理精細化水平

2020年05月19日10:33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5月13日,廣安市召開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會,總結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部署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

會議指出,城管執法部門要在肯定成績的同時,客觀分析總結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轉變工作機制,推動“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轉變,不斷提高城市管理精細化水平﹔要找准差距,充分認識到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學習借鑒經驗,補齊城市管理工作中的短板﹔要突出重點,持續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強基礎、轉作風,建立公正、為民、親民的城市管理工作隊伍,同時加快建設“智能城管”,不斷提升城市品質,助推城市管理更加精細化。

會前,與會人員前往棗山園區、華蓥市、鄰水縣等地,現場觀摩學習了各地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經驗。

副市長陳捷出席會議並講話。(廣安日報記者 劉甜甜)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