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群團工作

全國婦聯向日韓兩國婦女捐贈口罩

2020年05月19日11:09    來源:中國婦女報

原標題:全國婦聯向日韓兩國婦女捐贈口罩

中國婦女報·中國婦女網消息 為進一步增進我會與鄰國婦女組織和機構的友好情誼,支持日本、韓國兩國婦女抗擊疫情,全國婦聯向疫情較嚴重的日、韓婦女組織和機構捐贈了2萬隻醫用外科口罩。5月11日,口罩已運抵兩國。

韓國女性家族部李貞玉長官專門發來感謝函,感謝全國婦聯在面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這一全球危機的艱難時刻向韓國捐贈口罩,她表示,這不僅表達了對韓國抗擊疫情的支持,更體現了兩國對正在面臨這一全球災難的弱勢群體的關心和關注,全國婦聯的善舉為全球婦女團結合作傳遞了溫暖信息。日本全地婦聯會長岩田繁子、創價學會婦女部也致函表示感謝。她們說,這份超越國界、直面困難的真摯友情令其備受鼓舞、心懷感激。感謝全國婦聯真心實意的幫助,相信中國抗擊疫情的經驗分享定會為全球各地的抗疫起到啟發作用。

(責編:吳楠、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