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陝西省西安市中小學“五一”期間可適當上課

2020年05月06日14:25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西安市中小學“五一”期間可適當上課

本報訊 (記者 趙楊博)近日,西安市教育局發布關於“五一”假期有關事項的通知。根據通知,“五一”期間,西安市高三、初三和中職學校畢業班可適當上課,但休息時間不應少於1天﹔中學、中職學校其他年級和小學4至6年級可適當上課,但休息時間不應少於2天。各學校可根據前階段“線上教學”進度和本學期教育教學任務完成情況,結合各校實際,合理安排“五一”期間的休假與教育教學工作。

通知還明確,“五一”期間原則上所有師生不得離開西安,不接觸重點地區和海外歸來人員,不參加聚集性活動。確有特殊情況需要出市的,必須提前向學校報備。往返低風險地區的,返回后要及時銷假﹔往返中高風險地區(以國家政務服務平台動態調整結果為准)的,返回后一律按照規定進行14天醫學觀察,並進行核酸檢測排查。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