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干部論壇

張維國:服務企業要從解決具體問題抓起

2020年05月03日11:29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服務企業要從解決具體問題抓起

湖北日報訊 (記者饒揚燦、通訊員彭飛)4月28日,省政協副主席、十堰市委書記張維國走訪服務十堰市區部分重點企業,強調各級領導干部要主動深入企業生產一線,著力破解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堵點和難點,加快實現疫后重振。

張維國實地察看東風小康汽車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和裝配線,詳細詢問復工復產、提能增效和產品研發等情況。他要求,企業要科學調度、加強管理、加快進度,提前把人員、設備、原材料等准備工作做到位,確保早日滿員滿產。在吉神汽車智能房車項目現場,張維國要求市直相關部門在機場、高鐵站、游園廣場、重點景區等場所,為吉神公司安排專門場地作為房車展示平台,幫助企業推介產品、打開市場。

張維國強調,各級領導干部要嚴格落實“首席服務官”制度,走訪服務工作中既要加強協調指導,更要著力解決具體問題,特別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幫助企業梳理破解在資金、用工、用電、市場等方面的困難和問題。各地各部門要主動上門、精准對接,一企一策、高效服務,努力為企業加快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責編:閆妍、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