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西安交大一附院與四國連線分享抗疫經驗

2020年04月29日14:54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西安交大一附院與四國連線分享抗疫經驗

本報訊 (記者 楊靜)4月28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識網絡科普講座巴拿馬專場和亞非華人同胞專場在西安交大一附院科教樓舉行。西安交大一附院相關專家用視頻連線的方式與巴拿馬、土庫曼斯坦、吉布提共和國、博茨瓦納共和國四國駐外大使館人員、中資機構人員、華人華僑等分享抗疫經驗。

活動現場,西安交大一附院精神心理衛生科、中醫科、感染性疾病科等相關科室專家教授,結合本科室特點就新冠肺炎的臨床症狀、病毒傳播途徑及檢測和預防、心理預防等防控知識進行講解。同時,各國連線人員就共同關注的新冠肺炎輕症患者的治療、發熱病人的鑒別、如何防范新冠病毒等問題與西安交大一附院相關專家教授進行交流。

據悉,西安交大一附院已組織10場海外視頻連線專場分享交流活動,與美國、加拿大、意大利、澳大利亞、剛果(布)等近30個國家進行了抗疫經驗分享,后續還會有多個場次海外視頻連線活動,分享抗疫經驗,助力全球抗疫。

(責編:段晨茜、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