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就白俄羅斯發生新冠肺炎疫情向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致慰問電

2020年04月17日11:39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就白俄羅斯發生新冠肺炎疫情向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致慰問電

新華社北京4月17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4月15日致電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就近期白俄羅斯發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向白俄羅斯政府和人民致以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指出,這次疫情發生后,中白兩國相互支持和幫助,體現了守望相助、患難與共的真摯情誼。中方堅定支持白方抗擊疫情的努力,將繼續向白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病毒沒有國界,是全人類的共同敵人。國際社會應秉持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加強團結協作,攜手抗擊疫情,共同維護世界公共衛生安全。

習近平強調,我高度重視中白關系發展,願同盧卡申科總統一道努力,加強雙方醫療衛生等各領域合作,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責編:王靜、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