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分享

周宜興同志逝世

2020年04月10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蘭州1月23日電  第九屆、十屆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民主同盟中央委員會原常委、甘肅省委會原主委,甘肅省政協原副主席,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周宜興同志,因病於2020年1月15日在蘭州逝世,享年82歲。

周宜興同志病重期間和逝世后,中央有關領導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慰問和哀悼。

周宜興,甘肅天水人,1937年10月出生。1956年至1961年在哈爾濱工業大學電機系學習。1961年至1970年任吉林工學院電機系教師。1970年至1984年歷任甘肅省天水長城電工儀器廠設計員、工程師、副總工程師、研究所副所長。1984年至1987年任蘭州商學院計算機教研室主任、副教授。1987年后歷任民盟甘肅省委會副主委兼秘書長,甘肅省監察廳副廳長,民盟甘肅省委會主委,甘肅省政協副主席等職務。

周宜興同志1982年加入中國民主同盟,1985年加入中國共產黨,是民盟第七屆、八屆、九屆中央常委。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10日 04 版)

(責編:王珂園、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