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王天璽同志逝世

2020年04月06日09:1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王天璽同志逝世

新華社天津4月5日電 求是雜志社原總編輯王天璽同志,因病於2020年4月2日在天津逝世,享年78歲。

王天璽同志逝世后,中央有關領導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慰問。

王天璽,彝族,1942年10月生於雲南省雲縣。1966年9月參加工作。1973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1年10月起先后任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法案處干事、副處長。1985年9月起先后任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辦公廳副主任、主任。1992年2月任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書記。1993年9月任雲南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1997年3月任雲南省委副書記兼宣傳部部長。2001年2月至2003年12月任求是雜志社總編輯。

王天璽是中國共產黨第十四次、十五次、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和第十六次全國代表大會主席團成員,第九屆、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和第十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委員。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