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共產黨員沖鋒在前

省委省政府追授吳涌同志湖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稱號

2020年04月05日10:48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湖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稱號

  近日,湖北省委省政府決定追授吳涌同志湖北省“人民滿意的公務員”稱號。

  吳涌,男,遼寧沈陽人,2004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生前系武漢市公安局硚口區分局漢正街利濟派出所社區民警,一級警長、二級警督警銜。疫情發生以來,連續61天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因勞累過度,於2020年3月22日犧牲在工作崗位上,年僅51歲。

  省委省政府要求,全省廣大公務員要向吳涌同志學習,學習他信念堅定、對黨忠誠的政治品質,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學習他勇於擔當、恪盡職守的崇高品格,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學習他心系群眾、為民盡責的公仆情懷,始終堅持人民利益高於一切,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根本宗旨﹔學習他無私奉獻、不怕犧牲的英雄氣概,關鍵時刻沖得上去,危難關頭豁得出來,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展現人民公仆良好風范。 (記者彭小萍)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