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四川省舉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動 彭清華尹力柯尊平鄧小剛等與各界群眾代表參加

2020年04月05日11:04    來源:四川日報

原標題:我省舉行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動

  四月四日,四川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動在成都舉行。彭清華、尹力、柯尊平、鄧小剛等省領導與各界群眾代表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鐘。記者歐陽杰攝

  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決定,4月4日舉行全國性哀悼活動。上午,四川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動在成都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彭清華,省委副書記、省長尹力,省政協主席柯尊平,省委副書記鄧小剛等省領導與各界群眾代表一起,深切悼念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清晨的省人大機關院內庄嚴肅穆,大樓門口懸挂著黑底白字的“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橫幅,廣場上的國旗下半旗志哀。

  9時58分,彭清華、尹力、柯尊平、鄧小剛等省領導與各界群眾代表,胸前佩戴白花,神情凝重,默然肅立。10時整,防空警報聲、汽車鳴笛聲響徹城市上空,大家在肅穆的氣氛中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鐘。

  大家表示,對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最好紀念,是堅定信心、團結一致、迎難而上,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大家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各族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必將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奮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有關領導,省法院院長、省檢察院檢察長,成都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主要負責同志,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醫護工作者、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公安干警和基層干部群眾代表等參加哀悼活動。(記者 張守帥)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