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鹿心社陳武藍天立等自治區領導同全區各族人民一起

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5日10:56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山河齊哀,舉國同悲。4月4日,全國舉行哀悼活動,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這一天,從山區到沿海,從城市到鄉村,八桂大地沉浸在無比悲痛之中。自治區黨委、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廣西軍區、自治區高級法院、自治區檢察院等所在地,全區各地黨政軍機關單位、公共廣場、邊境口岸等地,全都下半旗志哀,全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以表達全區各族人民對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當天上午,自治區黨委會議樓一樓氣氛庄嚴肅穆,牆上懸挂著黑底白字的橫幅“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10時整,防空警報鳴響,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陳武,自治區政協主席藍天立等自治區四家班子領導成員,自治區高級法院、自治區檢察院主要領導列隊站立,同全區各族人民一起,神情凝重地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鐘。

  肅立默哀,表達深切哀悼﹔警報齊鳴,寄托無限哀思。大家表示,中華民族歷史上經歷過很多磨難,但從來沒有被壓垮過,而是愈挫愈勇,不斷在磨難中成長、從磨難中奮起。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眾志成城、團結奮戰,一定能夠全面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記者/陳貽澤)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