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湖南省領導集體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杜家毫許達哲李微微烏蘭等集體默哀

2020年04月05日10:51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集體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湖南日報4月4日訊 國旗半垂,九州同悲。今天是清明節,上午9時50分,省委書記杜家毫,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省政協主席李微微等省領導來到省委九所會議中心,集體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烏蘭、傅奎、黃蘭香、王少峰、謝建輝、張劍飛、馮毅、張宏森、李殿勛、姚來英、劉蓮玉等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在職省領導參加默哀儀式。

今天的省委九所會議中心前坪廣場,國旗半垂﹔會場內,“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橫幅庄嚴肅穆。上午10時整,全體肅立,在杜家毫的帶領下,大家向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體默哀3分鐘。

兩個多月前,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奮起反擊,打響了艱苦卓絕的疫情防控阻擊戰,廣大醫務人員、黨員干部和人民群眾不畏艱險,頑強拼搏在抗疫一線,付出了巨大犧牲,張輝、魯力、董銳、李志柱、宋英杰、王調兵等一些同志甚至獻出了寶貴的生命。而從1月21日我省確診首例病例至今,全省共確診病例1019例(含境外輸入病例1例),治愈出院1014例,病亡4例。

逝者安息,生者如斯。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萬眾一心加油干,越是艱險越向前,堅決奪取抗疫斗爭最后勝利,以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實績實效告慰英烈和逝世同胞。(記者 賀佳 周帙恆)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