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王國生到省公安廳指揮中心和省委總值班室檢查節日安保和安全生產時強調: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確保節日期間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2020年04月05日10:42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發展思想確保節日期間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4月4日,省委書記王國生到省公安廳和省委總值班室看望慰問堅守崗位的干部職工,檢查節日安保、安全生產等工作。

  在省公安廳聯勤指揮中心,王國生通過智能監控系統調看鄭州、洛陽、平頂山、南陽等地主要公路干線、景區、車站、廣場、商場等重點部位、人員密集場所實時監控,視頻連線有關地方指揮中心,檢查值班值守和安保措施落實情況。王國生向節日期間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表示慰問,他指出,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發揚在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錘煉的好作風,時刻繃緊節日安保這根弦不放鬆,強化重點部位、重要場所治安防控和應急處置,加強社會面巡邏防控,及時排查化解矛盾糾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為廣大人民群眾營造平安和諧的節日環境。他叮囑有關負責同志,要加強領導、壓實責任,推進社會治安防控體系建設,抓實抓細各項安保措施,確保落地見效。

  在省委總值班室,王國生看望值班人員,視頻連線部分省轄市,檢查節日值班值守情況,他指出,要嚴格執行領導帶班、專人值守制度,抓好信息報送、值班交接,做到常備不懈、規范有序、運轉高效。他強調,當前各種風險隱患交織疊加,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風險意識,在以“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為重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堅決扛牢安全生產政治責任,密切關注煤礦、消防、建筑、化工等重點行業,以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為重點,抓好節日期間安全生產工作,堅決防范遏制安全事故發生,確保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穆為民參加活動。(記者 李錚)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