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福建省干部群眾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2020年04月05日10:31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我省干部群眾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4月4日上午10時,我省干部群眾在各地同時默哀,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於偉國,省長唐登杰,省政協主席崔玉英等參加了悼念活動。

  這一刻,八閩含悲!國旗低垂、聲聲長鳴,氣氛肅穆、哀思切切,“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黑底白字橫幅懸挂在省委省政府機關大院樓前。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省法院、省檢察院負責同志,省軍區負責同志,以及機關干部群眾、醫務人員、部隊官兵代表,面向國旗肅立,集體默哀三分鐘,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願逝者安息,向英雄致敬。廣大干部群眾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各族人民眾志成城、同舟共濟,一定能夠打贏疫情防控這場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大家表示,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毫不放鬆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的雙勝利。(記者 林宇熙)

(責編:萬鵬、任一林)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