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一路戰“疫” 感謝有你

人民網·人民健康發起“人民戰‘疫’——關愛志願者健康”活動

2020年04月02日13:00    來源:人民網-人民健康網

原標題:人民網·人民健康發起“人民戰‘疫’——關愛志願者健康”活動

你守護生命,我守護你。人民戰“疫”中,全國各地處處閃耀著志願者的身影,他們不為人知,默默無聞奉獻,是新時代最可愛可敬的人。為向廣大志願者群體奉獻愛心,人民網·人民健康聯合北京市二十一世紀公益基金會(以下簡稱二十一世紀公益基金會)、西藏愛唯一營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愛唯一)、袁米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袁米科技)共同發起“人民戰‘疫’——關愛志願者健康”專項公益捐贈活動。捐贈活動於4月2日啟動,在全國遴選出10000 - 13000名符合條件的志願者進行捐贈。

活動將提供價值近1200萬元的愛可丁奶粉和袁米海水稻,助力保障提供物流配送服務支持以及配合各地捐贈活動。

捐贈對象為參加本次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志願者,二十一世紀公益基金會作為慈善組織對該公益項目遵循公開、公平、透明的原則進行管理與操作,有序與全國志願服務組織合作,按照相關標准對志願者進行審核、遴選、慰問,並及時在基金會官網向社會公開相關信息。

活動期間,人民網·人民健康將定期回訪參與活動的典型志願者,了解戰“疫”期間的感人故事,活動相關內容將擇優在人民健康網、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消費頻道、人民健康客戶端、“人民好醫生”客戶端等媒體平台擇優傳播報道。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