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將評選 “我為廣安‘十四五’發展規劃獻一策”活動“金點子”

2020年04月01日10:40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3月31日,記者從“我為廣安‘十四五’發展規劃獻一策”“金點子”“好建議”評審評選會上獲悉,市“十四五”發展規劃編制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市級有關部門負責人和專家組成評審評選小組,將從“我為廣安‘十四五’發展規劃獻一策”活動的征集建議中評審評選出“金點子”20條、“好建議”30條,評審評選時間大約需要一周。

“我為廣安‘十四五’發展規劃獻一策”活動“金點子”“好建議”評審評選辦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初選,由各參評人員從1190條建議中初選出80條建議作為“金點子”“好建議”備選﹔第二階段為評選,由各參評人員從初選的80條建議中評選出“金點子”“好建議”50條,最終以得票多少進行排序,得票前20位作為擬送審“金點子”,第21位至50位作為擬送審“好建議”。其中,“金點子”評審評選參考標准為原創性、前瞻性、操作性、有特色,“好建議”評審評選參考標准為指導性、針對性、代表性、實效性。

據悉,自去年12月份以來,為推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取得實效,鞏固“兩轉一提一抓”活動成果,進一步激發廣大干部職工、社會各界群眾的聰明才智,市委、市政府堅持“開門”編規劃,面向全市各級各部門、社會各界開展“我為廣安‘十四五’發展規劃獻一策”活動,動員廣大干部職工、社會各界群眾和專家團隊力量建務實之言、獻有用之策,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建設美麗繁榮和諧廣安貢獻智慧和力量。各級各部門、社會各界積極響應、踴躍參與,據統計,在為期三個月的活動中,共征集建議12740余條。(記者 劉甜甜)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