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患難見真情 共同抗疫情:面對疫情 並肩戰斗

——海外網友贊賞中國積極助力全球抗疫④

2020年04月01日07:2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當前,巴基斯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形勢依舊嚴峻。中國社會各界為巴方緊急提供各類物資援助。巴民眾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中國的支持堅定了巴方戰勝疫情的信心。

網友@Sairbeen plus:中國人民憑借鋼鐵一般的意志有力遏制了疫情。這也在告訴其他國家,不要驚慌,要充滿斗志。

網友@Imtiaz ul Haque:中國抗擊疫情取得積極成效。一方面政府和專業人士廣泛傳播科學防疫知識,另一方面人民自覺配合各項防疫舉措。希望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學習借鑒中國的成功做法,盡快建立起一套行之有效的防控體系。

網友@Ali Abbas:全中國上下都以積極的態度遏制新冠病毒傳播。民眾認真配合防疫措施,這對我們是一個很好的啟示。

網友@Naeem ul Fateh:中國憑借強大的執行力有效阻止了疫情蔓延,為各國應對疫情樹立了榜樣。

網友@Muzaffar Abbas:我們贊賞中國為全球共同抗疫所作努力。希望所有國家都能本著同樣的精神去戰斗。

網友@Syed Danish Raza:中國向巴基斯坦援助醫療物資,將幫助我們挽救成千上萬的生命。與此同時,中國還在積極推動國際合作以共同抗擊疫情,這對於人類健康和安全意義重大。為中國點贊!

網友@Umair Ch:患難見真情,中國再次証明了誰是可信賴的朋友。

網友@?zgür Ku?:面對疫情,我們並肩戰斗,共同勝利。加油中國,加油巴基斯坦!

(本報記者  丁雪真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01日 02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