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甘肅省第四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凱旋 林鐸到機場迎接

2020年04月01日13:04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甘肅省第四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凱旋

3月31日,甘肅省第四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及前線指揮部、疾控隊全體隊員在全面完成醫療救助任務並結束休整后,返回蘭州。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到機場迎接。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呂亞龍

本報蘭州3月31日訊(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 李欣瑤)甘肅省第四批援助湖北醫療隊及前線指揮部、疾控隊全體隊員在全面完成醫療救助任務並結束休整后,於今天下午乘包機返回蘭州。至此,我省援助湖北醫療救助人員共計796人已經全部平安返回。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林鐸到機場迎接。

林鐸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歡迎醫療隊員回“家”,向他們致以衷心感謝和崇高敬意。他說,出征45天之后,大家平安凱旋、順利歸來,這是我們最盼望、最欣慰、最高興的事情。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大家堅決響應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號召,肩負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重托,在最危急的時刻義無反顧、挺身而出,不怕犧牲、不畏艱險,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用精湛高超的醫術挽救生命,用貼心周到的護理救治患者,出色完成了黨和人民交給的光榮任務。援助湖北期間,大家冒著被感染的風險,承擔了特殊而繁重的救治工作,不怕苦、不怕累,把人生價值體現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是抗擊疫情的功臣,是新時代的英雄,是真正的白衣戰士和最可愛的人。大家以實際行動展示了甘肅形象,為甘肅爭了光、添了彩,全省人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前線指揮部堅決執行指令,嚴格遵守紀律,高效有力履行統籌協調職責,在一線作出了突出貢獻。

林鐸說,現在已經回到“家”了,接下來大家還要進行一段時間的隔離休養。希望大家安心休息、靜心調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返回工作崗位,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

林鐸強調,全省各級各方面和廣大干部群眾要把醫療隊員、疾控隊員作為榜樣,學習和弘揚他們臨危不懼的魄力、大愛無疆的情懷、精益求精的作風,把他們的精神轉化為干事創業、服務社會的強大動力。宣傳部門要廣泛宣傳隊員們的先進事跡和感人故事,唱響主旋律,弘揚正能量,引導動員全省上下頑強拼搏、矢志奮斗,努力譜寫加快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的時代篇章。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嘉毅一同到機場迎接。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