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綜合報道
分享

患難見真情 共同抗疫情

攜手合作 戰勝挑戰

——海外網友贊賞中國積極助力全球抗疫③

2020年03月31日07:2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期,伊朗發生新冠肺炎疫情。為幫助伊朗抗擊疫情,中方向伊方提供了抗疫物資,派出了志願衛生專家團隊。伊朗網友紛紛在社交媒體上表達感謝,積極評價伊朗與中國開展抗疫合作。

網友@RashidM:疫情當前,人類是患難與共的命運共同體。我們會和中國一起,共同戰勝疫情。

網友@alirezakey1:伊中兩國人民攜手合作、戰勝挑戰、邁步向前。

網友@PersiaIran1:通過共同抗擊疫情,伊朗和中國的友好合作關系將更上一層樓。

網友@Seyed Isa Musavi:在伊朗最艱難的時候,中國無私伸出援手。中國政府還為意大利等世界上許多國家提供援助、分享經驗。希望大家都能好起來。

網友@EdWard66438285:伊朗可以更多借鑒中國在抗疫方面的經驗。

網友@Jav_Ebra:患難見真情,我們愛中國。

網友@IRI_SEAMAN:感謝中國派出志願衛生專家團隊,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共抗疫情。

網友@mettitorSBU:歷史永遠不會忘記中國對我們的支持,我愛你中國!中國加油!伊朗加油!

網友@Barbod11irani1:感謝中國政府,感謝中國人民,你們為伊朗提供了及時的幫助。我們的友誼長存!

網友@Kianlqm:有這麼多人都在堅守,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努力。讓我們共同攜手,渡過難關!

(本報記者  周  輖整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31日 03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