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亞洲政黨共抗疫情網絡專題會”高度評價中國共產黨領導力

2020年03月31日14: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3月30日,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同亞洲政黨國際會議常委會秘書處在雙方官方英文網站聯合舉辦“亞洲政黨共抗疫情網絡專題會”開幕。亞洲政黨領導人高度評價中國共產黨領導力。

亞洲政黨國際會議常委會主席、菲律賓前眾議長何塞·德貝內西亞:亞洲政黨國際會議相信,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杰出領導下,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定將戰勝此次疫情。歷史告訴我們,中國曾經面臨無數危機和苦難,但偉大的中國人民總能克服一切困難,取得最后的勝利。

俄羅斯聯邦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久加諾夫:中國共產黨作為團結和引領社會的力量,站在與疫情斗爭的最前線。正因為中國共產黨在最短時間內的有力行動,一切必要資源都被調動起來,數百萬民眾的意志凝聚成磅礡力量。在中國共產黨的團結帶領下,有社會主義、人民正義理念的鼓舞,14億多中國人民必將所向披靡!

哈薩克斯坦“祖國之光”黨第一副主席拜別克:哈方高度贊賞中國黨和政府為預防及遏制疫情擴散而採取的措施。

越南共產黨中央委員會:我們堅信,在中國黨和政府的英明領導和及時有力的指導下,中國人民將會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斗中早日取得勝利。越南黨、國家、人民將繼續竭盡所能,與中國黨、政府、人民積極配合和合作,支持中國抗擊疫情的斗爭。 

柬埔寨人民黨:柬埔寨人民黨堅定支持中國政府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為應對疫情採取的有力舉措,這些舉措體現了中方堅定的意志和高度負責任的精神。世界各國應秉持科學、人道主義和非歧視精神,共同展開抗擊新冠病毒的行動。柬埔寨人民黨永遠支持中國共產黨、中國領導人、中國人民、新冠肺炎患者特別是全體醫護人員,共同抗擊這一危險的病毒,希望全世界科學家能盡快研發出對抗新冠肺炎的疫苗和特效藥。

日本公明黨黨首山口那津男:習近平主席在中國抗疫斗爭中發揮了堅強領導力,中國採取的防控措施非常迅速、果斷、積極,中國人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全力以赴抗擊疫情,我對此表示由衷敬意。我們衷心祝願在習近平主席英明領導下,疫情盡早得到平息,中國和中國人民生活早日恢復正常。相信中國人民一定能夠早日戰勝疫情。

菲律賓民族主義人民聯盟國際事務負責人留典輝:新冠肺炎疫情給中國帶來巨大挑戰。在習近平總書記的領導下,中國政府和人民不僅經受住了考驗,而且在逆境中愈發強大和令人信服。習近平總書記極具戰略眼光的果斷決策,無疑為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樹立起了一座希望的燈塔。我們堅信,在習近平總書記領導下,中國將繼續發揮全球經濟中流砥柱的作用。

緬甸人民黨主席哥哥基:歷史上,中國共產黨一次次帶領中國人民克服種種困難、戰勝重重挑戰。如今,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我們相信,中國共產黨定能帶領堅忍不拔、團結勇敢的中國人民戰勝疫情。

印尼民族覺醒黨總主席、國會副議長穆海敏:我對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閣下帶領中國人民迅速有力應對、有效遏制了疫情擴散表示崇高敬意。中國有抗擊“非典”疫情的成功經驗,有眾志成城的全民努力,我堅信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英明領導下,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一定能夠打贏新冠肺炎疫情這場戰役。

泰國民主黨主席、政府副總理兼商業部長朱林:歷史已無數次証明,中國共產黨有能力和決心帶領中國人民戰勝各種挑戰。

也門議長、全國人民大會黨副總書記巴爾卡尼:中國開辟了一條獨特的發展道路,並在短短幾十年內取得了其他國家幾百年才實現的成就,如今中國迅速控制疫情,並即將幫助全人類戰勝疫情,再次証明了中國強大的制勝能力。

伊朗伊斯蘭聯合黨總書記巴達姆齊安: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和人民在這場斗爭中顯示出的堅定決心和團結一心,一定能成功控制和戰勝疫情。

黎巴嫩未來陣線總書記哈裡裡:在習近平總書記的英明領導下,中國黨和政府採取了堅決、果斷的疫情防控舉措,並得到了中國人民的積極響應。

土耳其正義與發展黨副主席耶爾馬茲:堅信在習近平總書記的領導下,中國共產黨、中國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夠取得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最終勝利。

巴勒斯坦法塔赫中央委員、阿拉伯關系和中國事務部部長扎齊: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正確領導下,中國黨、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夠迅速戰勝此次來源不明的突發疫情。

土耳其愛國黨主席佩林切克:在最近抗擊疫情的斗爭中,中國予全人類以樂觀和希望。中國証明了人類的能力,尤其是証明了在一個體現人民意志的政權領導下,人民可以成功抗擊疫情,戰勝各種疾病。 從這一角度而言,中國將繼續成為全人類的希望。

伊拉克庫爾德斯坦共產黨總書記馬哈茂德:中國人民抗擊疫情取得的成就歸功於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智慧和危機管控能力,全體中國人民對黨和政府在危機面前的表現予以充分信任。

(責編:趙晶、謝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