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戰“疫”有聲·歌曲征集

戰“疫”有聲歌曲征集作品展示

《逆行的力量》

2020年03月26日10:27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國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充分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團結帶領廣大人民群眾奮戰在一線,他們用實際行動感動著我們。華夏大地,九州方圓,一面面鮮紅的旗幟在戰疫一線高高飄揚,給人以信心和力量。 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人民黨建雲聯合發出“戰‘疫’有聲”歌曲征集,謹以獻給那些奮戰在疫情防控第一線的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點擊查看征集啟事】

 

 

病毒無情,肆虐人世﹔人間有愛,慷慨出征!歲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人民警察和醫護人員義無反顧沖鋒在前,他們勇敢逆行的身影,讓惶惑者安心、讓絕望者重燃希望、讓無數人淚濕眼眶。

一邊是醫者仁心,一邊是熱血警魂,從臘月飛雪到三月花開,無數公安干警和白衣天使舍小家顧大家,將個人安危置之度外,為萬千百姓筑起安全防線,也感召了更多志願者投身到這場不見硝煙的戰爭中。

當至暗時刻即將過去,當絢爛的花朵綻放枝頭,山東省淄博市公安局張店分局精心策劃,首次採用雲錄制的方式,會同張店區融媒體中心推出了原創MV《逆行的力量》,向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

這是一次跨越兩千多裡路的創作——在放聲歌唱的演唱者中,有不舍晝夜守護中心城區穩定的張店公安、有遠赴武漢抗疫最前沿的淄博白衣天使、還有活躍在我們身邊的青年志願者……通過網絡錄制,她們相聚在同一首MV作品中,傾情演繹“奔跑在最美的年華,不辜負人民的期望,用一腔熱血筑屏障,捍衛咱老百姓安康”的動人心聲。

(責編:宋晨、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