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就中納建交30周年

習近平同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互致賀電

2020年03月23日07: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3月22日同納米比亞總統根哥布互致賀電,慶祝兩國建交3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納建交30年來,無論國際風雲如何變幻,雙方始終風雨同舟、攜手前行。近年來,我同根哥布總統數次會面,就建立和發展中納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達成重要共識,引領兩國關系和各領域合作邁上新台階,增進了兩國人民福祉。我高度重視中納關系發展,願同根哥布總統一道努力,以兩國建交30周年為新起點,把握好共建“一帶一路”和中非合作蓬勃發展的歷史性機遇,鞏固政治互信,深化務實合作,為新時代中納關系發展注入新動力,為構建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添磚加瓦。

根哥布在賀電中表示,兩國建交以來始終堅持團結和互利合作,納中全天候友誼經受住了時代變遷和全球性挑戰的考驗。站在新的歷史關頭,納方願同中方深化務實合作,為兩國關系注入新活力,構建和平、繁榮、穩定的命運共同體。納政府和人民贊賞中方通過英勇斗爭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願繼續同中方攜手抗擊疫情全球傳播。相信在習近平主席堅強領導下,中國必將更加繁榮昌盛。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3日 01 版)

(責編:常雪梅、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