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就塞爾維亞發生新冠肺炎疫情

習近平向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致慰問電

2020年03月22日07: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致電塞爾維亞總統武契奇,就近期塞爾維亞發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向塞爾維亞政府和人民表示誠摯慰問。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強調,中國和塞爾維亞是全面戰略伙伴,兩國和兩國人民“鐵杆情誼”歷久彌堅。在中國人民全力抗擊疫情時,塞爾維亞政府和人民以實際行動給予中方有力支持,我深表感謝。中方堅定支持塞方抗擊疫情的努力,將向塞爾維亞提供防護物資和醫療器械援助,並協助塞方在中國採購急需物資。中方還將派遣醫療專家組赴塞,協助提升防控效果,維護人民生命健康福祉。我高度重視中塞關系發展,相信在攜手抗擊疫情過程中,兩國患難見真情的傳統友誼將更加深入人心,全面戰略伙伴關系將得到深化和升華。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2日 01 版)

(責編:謝倩、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