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習近平就西班牙發生新冠肺炎疫情向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致慰問電

2020年03月21日20:58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就西班牙發生新冠肺炎疫情向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致慰問電

新華社北京3月21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致電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就近期西班牙發生新冠肺炎疫情,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向西班牙政府和人民表示誠摯慰問。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表示,中方堅定支持西班牙抗擊疫情的努力和舉措,願分享防控經驗和診療方案,並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和支持。人類是命運共同體,唯有團結協作才能戰勝這一公共衛生安全挑戰。相信隻要中西兩國同國際社會共同努力,一定能夠取得抗擊疫情的最終勝利。我高度重視中西關系發展,相信通過攜手抗擊疫情,兩國友好互信將更加牢固,互利合作更加緊密,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責編:任佳暉、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