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訃告

鄭增茂同志遺體在鄭州火化

2020年03月19日09:51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鄭增茂同志遺體在鄭州火化

本報訊(記者周青莎)中國共產黨的優秀黨員,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中共河南省委原副書記,省委政法委原書記,河南省九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原院長,中共河南省委第四、五、六屆委員,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鄭增茂同志的遺體於3月18日上午在鄭州火化。

鄭增茂同志因病醫治無效,於2020年3月14日14時16分在鄭州逝世,享年81歲。

鄭增茂同志逝世后,發唁電、送花圈表示哀悼並向家屬慰問的有:省級領導同志王國生、尹弘、劉偉、劉源、郭庚茂、支樹平等。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省紀委監委、省委政法委和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有關領導同志,離退休的省軍級以上領導同志﹔各省轄市和部分省直單位、省管高校有關負責同志﹔鄭增茂同志原籍、曾工作過地方的同志及生前好友等。

鄭增茂同志的一生,是為黨和國家事業不懈奮斗的一生,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一生,是光明磊落、無私奉獻的一生,是為民主法治建設奮斗的一生,是為團結奮進、振興河南作出積極貢獻的一生。他堅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政治品格、頑強的革命意志、扎實的工作作風、深厚的為民情懷,永遠值得我們學習。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同心同德,砥礪奮進,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而不懈奮斗!

(責編:呂騰龍、王珂園)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