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栗戰書會見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

2020年03月17日20:1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栗戰書會見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記者楊依軍)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7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巴基斯坦總統阿爾維。

栗戰書表示,總統先生在此特殊時刻訪華,體現了巴政府和人民對中國的堅定支持。栗戰書介紹了中國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總體情況。他說,中國防控疫情取得的成效,再次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我們對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指揮、親自領導下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戰充滿信心,對中國制度、中國道路充滿信心,對保持中國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充滿信心。人類是一個命運共同體。中方將積極開展防控國際合作,支持和幫助巴方及國際社會共同抗擊疫情。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巴議會加強各領域交流合作。

阿爾維表示,巴方高度贊賞中國人民在習近平主席堅強領導下,抗擊疫情取得的重大成效和對全球抗疫合作的杰出貢獻,感謝中方的無私援助,將始終與中國共同應對挑戰。

張春賢參加會見。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