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發揚夢桃精神,為企業盡快復工達產貢獻力量”

2020年03月04日13:15    來源:陝西日報

原標題:“發揚夢桃精神,為企業盡快復工達產貢獻力量”

“我是夢桃小組的老組員,能為抗擊疫情盡一己之力,心裡暢快。”趙夢桃小組第八任組長劉育玲說。

“這是小組退休組員自發組織的捐款。夢桃小組的老組員一起為抗疫加油!”趙夢桃小組第五任組長王廣玲說。

“在我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有很多人甚至素未謀面的人幫助我。我很感激大家,感激社會。現在別人有困難了,我也要盡自己的一份力。”趙夢桃小組組員呂生麗說。

趙夢桃小組現任組長何菲表示,各位前輩的肺腑之言和行動,令人感動。趙夢桃小組組員將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勉勵,與全國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時艱,為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

在陝西咸陽紡織集團捐款支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倡議發出后,該集團全體黨員干部職工積極響應,紛紛奉獻愛心,踴躍捐款,共計捐款187634元。其中,趙夢桃小組新老組員捐款7850元。此筆捐款已全部捐給了咸陽市紅十字會,為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奉獻紡織職工的一份力量。

2月22日,經過近一個月的准備,咸陽紡織集團順利實現復工。趙夢桃小組所在的一分廠紡部乙班,根據排班表於2月24日正式返崗復工。復工首日,趙夢桃小組17名組員全部到崗,小組負責看管的40台德國進口青澤細紗機大部分正常運轉。

何菲說:“我們將以老組長趙夢桃為榜樣,努力克服疫情造成的影響,發揚夢桃精神,為企業盡快復工達產貢獻力量!我們有信心高質量、高效率完成首季度生產任務。”

截至2月25日,咸陽紡織集團已到崗職工3099人,復工職工比例達84.49%﹔復產紗錠數220692錠,復產開錠率為73.92%﹔復產噴氣織機開台數1440台,布機開台率達93.75%,企業產能得到快速恢復。(記者 蘇怡)

(責編:吳楠、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