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安徽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李錦斌作出批示

2020年02月27日08:57    來源:安徽在線

原標題: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本報訊(記者 朱勝利)2月26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省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總結回顧去年以來的全省組織工作,部署安排今年重點任務。省委書記李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組織部長丁向群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錦斌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全省組織系統認真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及省委部署,堅持穩中求進、守正創新,扎實組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圍繞中心大局選好干部、建強組織、集聚人才,為全省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李錦斌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面臨著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大考、大戰,做好組織工作意義重大。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著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著力健全和落實科學精准的選賢任能制度、科學嚴密的組織制度、科學有效的人才制度,著力把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著力推動全省組織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全面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丁向群在講話中從持續強化思想理論武裝、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健全科學精准的選賢任能制度、建立科學嚴密的組織制度、完善科學有效的人才制度、打造模范過硬政治機關6個方面,部署了今年組織工作重點任務,並要求組織部門在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中積極主動履職、有效發揮作用。

各省轄市委組織部部長,各省直單位、省屬高校、省屬企業分管負責同志,省委組織部部務會成員等參加了會議。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