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王勇強調 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等改革發展工作

2020年02月26日07:2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2月25日電  統籌推進中央企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等改革發展工作電視電話會議25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王勇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統籌做好中央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等改革發展工作,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完成黨中央確定的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作出積極貢獻。

王勇充分肯定中央企業在疫情防控和醫療、民生物資保供等工作中作出的積極貢獻。他強調,要毫不放鬆加強疫情防控工作,進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應急預案,壓實防控責任,細化落實防控措施。要在確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加強分區分級分類指導,有序推動央企盡快復工復產、全面開展生產經營,積極帶動產業鏈上下游和各類企業協同發展。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中央企業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要沖鋒在前,凝聚力量,擔當作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發展各項工作,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貢獻更大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6日 02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