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人民戰“疫”黨旗飄揚

《疫情防控紀法監督保障手冊》免費電子書全網上線

2020年02月25日16:50    

近日,由中國方正出版社編輯的《疫情防控紀法監督保障手冊》,在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中國方正圖書網以及學習強國、京東、當當、掌閱、咪咕、閱文、中文在線、新華書店等網絡平台公開發布,供廣大讀者免費下載、閱讀。

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迅速部署,全面加強對疫情防控的集中統一領導,舉全國之力進行防控。經過艱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勢積極向好的態勢正在拓展。中央紀委常委會召開專題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進一步研究部署貫徹落實措施;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專門印發《關於貫徹黨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監督工作的通知》,對做好疫情防控監督工作提出要求。

為幫助各級紀檢監察機關進一步發揮職能作用,科學精准穩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監督工作,著力糾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特別是不擔當不作為亂作為現象,依規依紀依法查處疫情防控失職瀆職等問題,中國方正出版社組織編輯了本書,共收錄有關文件法規等70件。

點擊下載《疫情防控紀法監督保障手冊》電子書

來源:中國方正圖書網

(責編:謝倩、閆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