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劉家義龔正在濟寧調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3日11:28    來源:大眾日報

原標題:關心關愛廣大醫務人員確保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本報濟寧2月22日訊 今天,省委書記劉家義,省委副書記、省長龔正來到濟寧市,就疫情防控工作進行調研,看望慰問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人員。

劉家義、龔正來到濟寧市定點醫院,詳細了解患者救治情況和下一步打算,視頻連線ICU病房醫護人員。劉家義說,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的廣大醫務工作者十分關心,對大家的付出和奉獻給予了充分肯定。我省的醫務工作者同全國一樣,不分晝夜、不辭辛勞,奮戰在疫情防控一線,與時間賽跑,與病魔斗爭,用精湛醫術全力救治患者,彰顯白衣天使大愛奉獻精神。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護的同時,全力投入患者救治中,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重托,不辜負全省人民的期望。

劉家義強調,有關部門和醫院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始終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落實落細各項防控措施,完善各項制度規范,竭盡全力做好患者救治工作。要關心關愛廣大醫務人員,落實好保障措施,照顧好他們的家庭,解除他們的后顧之憂。

省領導王書堅、孫立成,濟寧市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李子路 張國棟)

(責編:任佳暉、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