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獨家稿件

人民智作高額獎金全網征集戰“疫”內容精品

2020年02月22日18:45    來源:人民網

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醫務工作者逆行而上,人民子弟兵星夜馳援,黨員干部沖鋒在前,社區工作者嚴守一線……全中國都在與疫情戰斗、都在與時間賽跑。

2月10日,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指出,深入宣傳黨中央決策部署、對湖北和武漢的關心重視,宣傳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大愛精神,宣傳一線醫務人員、基層干部、公安民警、社區工作者、志願者等的感人事跡,展現全國各族人民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的堅強意志。

為更好的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弘正氣、鼓士氣、祛邪氣,人民網·人民智作平台聯合今日頭條,面向社會創作力量,發起以“人民戰‘疫’,智作助力”為主題的內容征集活動。

任何自媒體創作者、創作機構均可通過人民網·人民智作平台和今日頭條進行參與,創作內容既可以是與疫情相關的感人故事、戰“疫”日記、知識科普、宅家趣事、心理輔導,也可以是教育育兒、科技數碼、美食美文、文化歷史、視頻vlog等各種題材的正能量內容。活動時間2020年2月16日-2020年3月15日。

參與活動的作品要真實准確、可讀性強、突出重點、表達有趣,所有作品將通過網絡篩選、投票、專家評審等環節對其進行綜合評分,並最終評選出深度作品獎5名(獎金各10000元),最佳傳播獎10名(獎金各5000元),積極參與獎50名(獎金各1000元)。獲獎作品將在人民網·人民智作平台以及人民網聚合分發全渠道傳播。

此次活動,人民網·人民智作平台同時與中國數字科技館、中國出版集團數媒公司聯合倡議社會創作力量創作疫情正能量內容,眾志成城,勠力同心!期待更多行業加入人民戰“疫”倡議。

人民網·人民智作平台(coo.people.cn)致力為創作者與創作機構提供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地生產內容服務,並通過創作指導、等級認証、版權交易、推廣運營及市場運作等為其賦能。平台面向各行業開放,吸納優質創作者、創作機構和有價值的合作伙伴進入,並與黨政、媒體、渠道、產業聯動,助力精品創作,助力國家淨網,助力產業發展,為平台的參與者創造價值、共享收獲。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