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福建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於偉國作出批示

2020年02月22日14:31    來源:福建日報

原標題: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本報訊 (記者 林宇熙) 21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以視頻會形式召開。會前,省委書記於偉國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楊賢金出席會議並講話。

於偉國充分肯定了去年以來組織工作取得的成績,特別是在這次疫情防控中,有效組織動員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充分發揮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提供堅強組織保障。他強調,做好今年組織工作,要貫徹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堅持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任務,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努力建設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干部隊伍﹔要建立和落實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健全選賢任能制度、組織制度、人才制度,推動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要注重在疫情防控、三大攻堅戰、重大項目等一線考察識別干部,進一步樹立講政治、重擔當、求實效的鮮明導向,為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加快新福建建設提供堅強組織保障。

楊賢金在講話中強調,要持之以恆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長效機制,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政治引領作用和廣大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在大戰中踐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選優配強各級領導班子,強化政治素質考察、政治監督,提高干部制度執行力和治理能力,完善擔當作為的激勵機制﹔統籌推進各領域基層黨建工作,全面增強各級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力﹔加快人才制度和政策創新,凝聚各方面優秀人才共建新福建﹔落實“政治上絕對可靠、對黨絕對忠誠”要求,持續建設風清氣正的政治機關。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