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遼寧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陳求發主持

2020年02月22日12:14    來源:遼寧日報

原標題: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本報訊 記者楊忠厚報道 2月21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范化解重大風險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全省社會安全穩定工作,為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營造良好環境。省委書記陳求發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做好全省社會安全穩定工作意義重大。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上來,增強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堅持問題導向,以強烈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扎實做好各項安全穩定工作。

會議指出,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按照防風險保穩定責任分工,著眼服務保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結合我省實際,堅持未雨綢繆、防范在先,下大氣力破解難題、補齊短板,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風險能力和水平,為全省改革發展穩定提供有力保障。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採取務實管用的措施,全面做好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就業、教育、社會保障、醫藥衛生、食品安全、安全生產、社會治安等各方面工作,切實解決好人民群眾的合理訴求,不斷增加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加強組織領導,逐級壓實責任,主要負責同志要靠前指揮、定期研判、及時調度,確保各項措施落到實處、取得實效。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扶婧穎、李源)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