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經開區:嚴格把關 19戶企業恢復生產

2020年02月21日10:0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覆膜、風干、滾壓、制片……2月18日,位於廣安經開區的四川超聚電池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一線員工正在各自的崗位上緊張有序地忙碌著。

在車間的另一頭,一名手持消毒工具的員工正在車間內為設備消毒。“生產線保持每天三次消毒,對工人也嚴格進行消毒和測量體溫。目前,公司前中段的工序正在逐步復產。”四川超聚電子有限公司經理吳宏偉說,該公司將繼續加強防疫工作,組織大家有序生產,爭取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據悉,四川超聚電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產鋰電池為主的高新技術企業,在面臨防疫與保產的雙重壓力下,該公司嚴格按要求制定防控預案、儲備防護物資,做好返崗員工排查和廠區封閉管理、廠區通風消毒、職工防護等工作,並加強企業出入口、生產車間、員工宿舍等重點區域的管理,科學安排生產作業,加快企業復產進度,全力確保公司疫情可控、生產正常。

疫情發生以來,廣安經開區在筑牢疫情防控底線的基礎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業服務,有序推動重點工業企業復工復產,確保全區經濟社會穩健發展。

據了解,廣安經開區科學研判防疫形勢,堅持問題導向,積極解決企業困難,為其創造便利條件,出台了穩企業穩投資穩發展“十五條”硬核政策。同時,強化監督管理,確保實現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兩手抓”“雙勝利”。

截至目前,廣安經開區對45戶待產企業實行復工復產核查,指導10戶待產企業健全防控體系,督促指導企業100余次,協調解決企業復工復產問題20余個,共有19戶企業恢復生產。(廣安日報記者 雷彬)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