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高層動態
分享

老撾人革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會見王毅

2020年02月21日07: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萬象2月20日電  (記者孫廣勇)2月20日,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在萬象會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

本揚請王毅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誠摯問候。本揚表示,我對中國正在全力抗擊疫情表示慰問。過去70年來,中國克服了無數困難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磨礪了必勝的信心,加之40多年改革開放積累的雄厚經濟實力,我堅信在習近平總書記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一定能很快徹底戰勝疫情。我也相信,疫情過后,中國經濟一定能保持快速發展,中國人民生活也將繼續日益改善。

王毅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對本揚的親切問候。王毅介紹了中國為抗擊疫情採取的有力舉措和取得的最新進展,表示有以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有力領導,有社會主義制度的強大優勢,有應對公共衛生事件的豐富經驗,我們一定能盡早和徹底戰勝這次疫情。

王毅表示,中老友誼互信在這次共同抗擊疫情中得到深化,兩國各領域互利合作都將不斷向前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1日 03 版)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

微信“掃一掃”添加“黨史學習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