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應勇王曉東向兄弟省區市主要負責同志致信

感謝各方鼎力相助 眾志成城打贏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

2020年02月20日10:45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感謝各方鼎力相助 眾志成城打贏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

湖北日報訊 (記者張進)在全國上下一心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省委書記應勇、省長王曉東近日向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主要負責同志致信,代表湖北省委、省政府及6100萬湖北人民,向各地黨委、政府及全體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應勇、王曉東在信中說,我省疫情發生以來,各兄弟省區市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火線馳援、雪中送炭,向湖北提供醫護力量、醫療資源、生活物資等方面的幫助,體現了豈曰無衣、與子同袍的大愛境界,彰顯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制度優勢。湖北人民永遠銘記在心。

省領導表示,當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湖北將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的總要求,以更堅定信心、更頑強意志、更果斷措施,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萬眾一心就沒有翻不過的山,眾志成城就沒有邁不過的坎。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有各兄弟省區市的鼎力相助,湖北一定能夠打贏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奪取疫情防控斗爭的全面勝利。

(責編:王靜、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