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一手抓好疫情防控 一手抓好經濟發展

趙波赴華蓥市督導工業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產工作

2020年02月19日10:08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2月18日,(廣安)市委副書記趙波帶隊前往華蓥市,督導工業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工作。趙波強調,當前,要把疫情防控擺在重要位置,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動企業有序復工復產,切實做到兩手抓、兩不誤、雙勝利。

  “上班的員工有多少?”“有沒有外地重點疫區返崗人員?”“人員進出是否測量體溫?”“生產車間是否嚴格消毒?”,趙波一行先后來到四川怡田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鼎力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力泓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華蓥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等地,詳細了解已復工企業人員摸排、體溫監測、清潔消毒等情況,仔細詢問企業當前防控及復工復產工作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趙波指出,華蓥市謀劃早、行動快,各企業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運行規范,復工復產有序推進,值得充分肯定。趙波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市委辦、市政府辦《關於統籌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的通知》精神,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奮力實現全年經濟發展目標。要化“危”為“機”,落實好中、省、市幫助企業渡過難關、解決生產經營困難等政策措施,積極幫助企業紓困解難,引導更多外出務工人員實現本地就業。各企業要落實好主體責任,嚴格按照復工復產相關工作要求,做實做細調查摸排、日常監測、人員管控、健康教育等防控措施,既要周密防控疫情又要科學安排生產,確保疫情防控不放鬆、經濟發展不耽誤。(記者 盧琴)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