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黨史頻道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袖人物紀念館

廣安官盛新區:6家企業捐資捐物助力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19日09:56    來源:廣安在線    手機看新聞

【字號 】【留言】【論壇】【打印】【關閉

  企業即將復工復產,但防疫物資不夠影響企業開工進度怎麼辦?2月18日上午,在官盛新區管委會會議室,舉行了一場特別的捐贈儀式,入駐官盛新區的6家企業向園區管委會捐贈了防疫物資和現金,支持官盛新區企業和工地復工復產。

  “官盛新區部分企業、工地復工復產在即,但防疫物資特別是口罩緊缺影響企業開工進度。”挂職廣安市廣安區委常委的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委常委黃衛軍說,了解到情況后,他隨即與入駐官盛新區的浙江南潯企業廣安沃克斯電梯有限公司對接。該公司主要負責人當即表示願意伸出援手,並千方百計購買了2萬隻口罩捐贈給官盛新區,支持企業復工復產。

  “聽說廣安沃克斯電梯有限公司捐贈防疫物資支持企業復工復產后,入駐官盛新區的企業紛紛慷慨解囊,多方購置防疫物資支持園區建設。”官盛新區管委會主任譙喬介紹,當天的捐贈儀式上,廣安沃克斯電梯有限公司向官盛新區捐贈口罩2萬隻,(緊轉第四版) (緊接第一版)國藥控股廣安有限公司捐贈84消毒液750升,四川華凱電氣公司捐贈現金2萬元用於購買防疫物資,四川遠志藥業有限公司捐贈防疫藥品120瓶,四川凱源水務科技有限公司捐贈口罩1000隻、隔離服10件,廣安立辰房地產開發公司捐贈口罩2000隻。

  “與園區共抗疫情是我們企業應盡的責任。接下來,我們還將積極動員南潯區的企業向官盛新區捐贈防疫物資。”廣安沃克斯電梯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張欣慰告訴記者,目前,該公司也正積極准備復工復產相關事宜,力爭早日生產。(廣安區記者站 廖小兵 記者 劉定春)

  來源:廣安日報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