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受應勇委托楊雲彥看望劉智明家屬

2020年02月19日09:49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受省委書記應勇委托楊雲彥看望劉智明家屬

湖北日報訊 (記者余瑾毅、通訊員汪平)2月18日,受省委書記應勇委托,副省長楊雲彥前往同濟醫院中法新城院區,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問在疫情防控一線去世的武漢市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的家屬,對劉智明同志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屬表示誠摯慰問。

楊雲彥指出,疫情發生以來,劉智明同志勇於擔當,不顧個人安危,帶領武昌醫院全體醫務人員頑強奮戰在抗擊疫情的最前線,竭盡全力保護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充分體現了對黨、對人民、對事業的無限忠誠,為我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貢獻。

楊雲彥強調,當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正處於最吃勁的關鍵時刻,希望全省廣大醫務工作者以劉智明同志為榜樣,團結一致,迎難而上,齊心協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貢獻更大力量。各地各部門要以高度負責的態度,關心關愛疫情防控一線醫務人員,切實落細落實各項措施,為堅決打贏全省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提供有力保障。

(責編:常雪梅、呂騰龍)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