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貴州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孫志剛作批示

2020年02月18日10:25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召開

本報訊 (記者 李薛霏)2月17日,全省組織部長會議在貴陽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孫志剛作批示。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全國組織工作會議、全國組織部長會議和全省組織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19年全省組織工作,部署2020年組織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李邑飛出席會議並講話。

孫志剛在批示中指出,過去一年,全省組織系統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及省委決策部署,穩中求進、守正創新,扎實組織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圍繞中心大局選好干部、建強組織、集聚人才,為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謹向大家表示親切問候和衷心感謝!今年是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的大考之年,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做好組織工作意義重大。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和組織工作重要論述,全面落實全國組織部長會議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聚焦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把各級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把黨員干部隊伍鍛造得更加堅強有力,把各方面優秀人才集聚起來,在這場歷史性大考中交出精彩答卷,為奪取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兩場戰役全面勝利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要求,全省組織部門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持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加強黨的建設的永恆課題和全體黨員、干部的終身課題,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確保按時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中守初心擔使命﹔堅持盡銳出戰、挂牌督戰,務求精准、善作善成,促進黨的政治優勢、組織優勢和密切聯系群眾優勢轉化為決戰決勝強大動力﹔注重在脫貧攻堅和疫情防控一線識別、培養、選拔、激勵干部,創新人才發展體制機制,著力建設一支忠誠干淨擔當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深入推進黨的建設制度改革,提升干部制度執行力和治理效能,持之以恆建設模范部門和過硬隊伍,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兩場戰役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省直各單位和各市(州)、貴安新區、各縣(市、區)黨委組織部負責同志在分會場參會。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