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領導活動

吳英杰齊扎拉為馳援湖北省的疾控人員送行

2020年02月18日10:12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吳英杰齊扎拉為馳援湖北省的疾控人員送行

2月16日晚,區黨委書記、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吳英杰,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齊扎拉為出征人員送行,向大家敬獻哈達,表示祝福。本報記者 姚海全 攝

本報拉薩2月17日訊(蔣翠蓮 常川 陳躍軍)為積極響應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號召,我區緊急抽調3名疾控人員於今天赴湖北省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及排查工作。16日晚,區黨委書記、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吳英杰,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齊扎拉為出征人員送行,向大家敬獻哈達,提前致以藏歷新年的祝福,勉勵他們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統一安排,用實際行動做到“兩個維護”。

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姜杰,區黨委常委、秘書長劉江參加送行。

吳英杰指出,這次疫情發生以來,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部署、親自指揮,多次發表重要講話,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為我們打好疫情防控攻堅戰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疫情防控工作正扎實有序推進,取得了積極成效。吳英杰強調,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湖北人民有難,西藏人民責無旁貸。你們代表西藏340萬各族人民,代表39萬西藏共產黨員去湖北一線參加抗疫戰斗,是一項重大的政治任務,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希望你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托,繼承弘揚“老西藏精神”“兩路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挺身而出、英勇奮戰,展現出西藏黨員干部的精神風貌,以實際行動回報湖北省長期以來對我區的大力支持、無私援助﹔希望你們聽從指揮、服從領導,嚴格程序、認真工作,真情付出、熱誠服務,展現出西藏醫療衛生人員的工作風採,以扎扎實實的工作促進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希望你們注意保証自身的安全和健康,順利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健健康康回家,盼望著你們凱旋歸來。

吳英杰要求,各級黨委政府和衛生健康系統要做好堅強后盾,全力做好服務保障,高度重視每一位參戰同志的身體和生活,悉心照顧關愛同志們的家人,切實解決實際困難和后顧之憂,讓大家放心安心全心投入這場戰斗。

馳援湖北省的疾控人員郭林海、白瑪赤烈、宋啟飛表示,一定竭盡全力、竭盡所能,堅決完成各項救援任務,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重托、決不辜負家鄉和湖北人民的期望。

(責編:王靜、常雪梅)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